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横渡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4 08:09 来源:县委办、横渡镇党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靳武赴横渡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陪同。


在老党员王胜取家中,靳武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家人情况,并为他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50年来默默为农村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为石台县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靳武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多与老党员沟通交流,切实以老党员为榜样,认真学习、广泛吸收老党员身上的宝贵经验,为石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靳武强调,要时刻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变化,要勤登门、常看望,在生活、精神上多关心、多关爱,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