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裴钧赴七都镇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2-06-28 10:30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6月17日,副县长裴钧一行赴七都镇督导防汛工作,县林业局、县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5d291e8dcf5cb1742da763220fd839f_副本.jpg

裴钧一行先后赴六百丈水库、考圲河水库等地进行了实地巡查,期间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强降雨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和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应急救援准备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及时排查辖区内的住房安全隐患,对存在塌方的路段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的风险。

裴钧指出,全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度汛。

裴钧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密切关注汛情雨势,加强对道路桥梁、山塘水库、老旧危房等安全隐患点的巡查监测,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即排除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