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督导调研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时间:2021-09-09 16:59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吴伟 阅读:

9月7日,县长靳武调研石台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他强调,要加强谋划布局,加快项目进度,确保精致细致,全力打造特色旅游景观、提升优质服务效能,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参加调研。

靳武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北大门公园、白鹭滩公园、旅游集散中心、县城东南入口形象地标等地督导调研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靳武指出,加快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立足“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任务,围绕提升服务效能,科学规划、统一组织、因地制宜,抢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靳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联动协作,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围绕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深挖特色资源,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推动景区景点有效串联成线,实现“一站式”旅游;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注重生态保护,确保工程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吴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