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小河镇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暨现场调度 节能减排减污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1-09-01 11:01 来源:小河镇 作者:俞继康 阅读:

8月31日,县委书记李军赴小河镇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并现场调度节能减排减污百日攻坚行动。县委副书记钱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旭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3116414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64149_副本.jpg

李军先后来到华能风电石台风电场(小河)升压站和物流产业园项目点,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具体情况。他指出,风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符合国家新能源战略发展方向,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要深化与华能安徽分公司合作,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早日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立足实际,统筹研判、科学论证物流产业园项目,确保项目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有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李军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行,实现风电开发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协调,促进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要围绕省市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抓紧政策研究,加快制定我县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发展规划,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俞继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