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赴仙寓镇看望慰问学校教师

时间:2021-09-09 17:01 来源:石台宣传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县委书记李军来到仙寓镇,先后深入珂田中心学校、占大中心学校、占大中学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及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仙寓镇党委、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个学校,李军详细了解在校学生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各个学校校领导介绍学校教学、管理和建设情况,还察看了学生餐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教职工和学生住宿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问题。李军要求,学校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关心关爱教师成长,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并希望三所学校积极发扬“领导苦干、教师苦教、学生苦学”的作风,再接再厉,实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各学校教师代表也由衷感谢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做有工匠精神的人民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石台县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王成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