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脱贫摘帽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07-04 10:54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石泽丰 阅读:

7月2日,石台县脱贫摘帽工作调度会在石台县召开。市委副书记聂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石台县要进一步加快“双基”建设进度,着力把中央专项巡视、省委巡视和各级检查暗访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好大排查工作,确保如期脱贫摘帽。副市长刘会秋出席会议。

聂爱国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对近期以来石台县脱贫攻坚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石台县要压实五级书记抓扶贫的政治责任,以县委为中心,组建一个高效、协调有力的脱贫指挥部,做到各级书记亲自抓、党政班子一起抓、市直和县直职能部门合力抓、乡村两级主动抓,着力压紧压实党政主责、部门主管责任、帮扶单位责任、帮扶责任人责任、扶贫工作队责任、执纪监督责任和工作专班责任。要聚焦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突出特困户、特殊情况户,及时解决群众住房安全,精准落实医疗、教育、产业扶贫等政策。要继续抓好排浪攻坚行动的排查和整改,以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韧劲狠抓工作,抓出成效,切实找准问题、抓好整改,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市直各单位要以上率下,认真负责,全力支持、服务、指导、督促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把石台脱贫摘帽放在优先和突出位置,针对石台点上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统筹兼顾,切实履行好扶贫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石台县和全市范围的脱贫攻坚工作。(池州日报 石泽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