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时间:2019-07-01 16:5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进、张卓成、马婷、 阅读: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李军、章文静、储安林、戈卫民等县领导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问候和关怀。

6月25日,县委书记李军到七都镇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许洲参加慰问。

在七都镇毕家村,李军看望慰问了96岁高龄的困难党员陈瘦子。陈瘦子是一名建国时期的老党员,见证了共和国的发展之路,如今他行动不便,生活难以自理,李军与陈瘦子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保持乐观的心态,养好身体,李军真诚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嘱咐随行人员要主动解决老人的后顾之忧。

随后,李军一行又来到六都村邵家组困难党员石有义的家中。石有义的妻子患有重度尿毒症,目前在安庆做透析治疗,李军鼓励石有义一家人积极面对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和康复治疗,他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

在银堤村黄家组,李军看望慰问了74岁的困难党员王长勇。在了解到王长勇是贫困户家庭,同时患有多种疾病,每年需要花费大量治疗费用的情况后,李军希望王长勇坚强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

李军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广大基层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

6月24日,县长章文静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特困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我县退休职工张胜宏、陈代明、翟立荣三位老党员家中,章文静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拉家常,嘱托他们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石台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倡导正能量,引领好风尚,为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慰问中,章文静叮嘱老同志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并嘱咐随行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同时要多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及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光荣感。

七一前夕,县人大主任储安林一行来到仁里镇缘溪村、杜村村、贡溪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副县长鲍华参加慰问。

储安林一行先后来到仁里镇缘溪村程村组徐华水、杜村村杜村组蔡观全、贡溪村上湾组舒卫东家中。每到一户,储安林都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困难党员舒卫东今年44岁,患有肺癌,常年治疗,妻子在家陪护,家庭无收入。储安林鼓励他一定要按时服药,按时检查,坚定信心,乐观的面对生活,一定会战胜病魔。同时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和谐社会建设所作出的奉献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25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先后来到仙寓镇利源村、莲花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韩光照以及汪胜文的家中,戈卫民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戈卫民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他还嘱咐相关负责同志在平时要多关心、多帮助老党员特别是有困难的老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多地享受到县域经济发展的成果。(县广播电视台 刘进、张卓成、马婷、吴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1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