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政府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27 09:27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5日,县长章文静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全体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即将提请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委常委、副县长潘红卫、汪俊,副县长胡明星、徐爱莲、许松亭、杨普出席会议。

 

 

章文静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围绕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就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章文静要求,一要完成目标任务、抓好考核迎检。各单位要加强调度和对上沟通,确保完成当前欠时序进度的指标任务,同时抓好政府目标管理考核和上级考核迎检工作,及时补缺补差。二要认真学习研究、谋划明年重点。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实事求是的谋划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三要加快项目建设、及时拨付资金。要加快在建工程建设,着手进行明年计划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专项资金还未拨付的要抓紧拨付。四要积极对上争取、强化招商引资。各部门要及时沟通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落地。同时利用春节在外人士返乡时机,搭建加强相互联系的“桥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五要关心困难群众、加强城市管理。要开展相关慰问活动,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温暖过年。公安交警、城市管理等部门要加强城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交通秩序整治。六要保障市场供应、营造节日氛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督、价格监测,保持商品价格基本稳定,保证食品药品安全。节假日期间,要组织开展以年节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七要确保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要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不出现群访、越级访等群体性事件和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八要严明纪律规定、廉洁文明过节。党员领导要认真学习并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廉洁形象。

各乡镇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各组成部门、各直属机构和有关单位以及中央、省驻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