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法院:学习“双百政法英模”李兰先进事迹 汲取先进力量

时间:2022-06-30 16:36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认真学习宣传“双百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6月30日,石台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会,组织法院干警学习“双百政法英模”李兰同志的先进事迹。

第75期_副本.jpg

会上,领学人介绍了李兰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干警对照英模事迹,找差距、补不足,号召全体中层干警学习宣传李兰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干警们深刻感受了一位优秀人民法官的坚定信念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激励了干警以李兰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熊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