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学习中国好人 争做时代新人——石台中学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直播

时间:2022-06-02 08:36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30日下午3时,石台中学组织师生在班级观看了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谱写出一曲曲动人赞歌;他们,在普通的生活里默默奉献,引领着新时代的文明风尚;他们的故事,让好人精神得到崭新传承。好人们用自己的善行义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生观,他们默默奉献,用坚定执着的信仰,引领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也会将好人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不断弘扬传统美德,弘扬真善美,将榜样的力量传播给更多的人。”通过观看“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同学上了一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德育大课,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