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县财政局举办以“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5-04 08:57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传承五四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4月29日,县财政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一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领导、财政系统35岁以下,40多名财政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847c191fe9d158196bda73b361c4a1a.jpg

此次活动按照“做一次反省” 、“唱一首歌曲”、 “诵一段经典”、“学典型人物”、“作一次承诺”等五个环节依次进行。

在“唱一首歌曲”环节。青年职工们着装整齐,朝气蓬勃,情绪饱满齐声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国共青团团歌。那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议室,那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全体职工的心声,也唱出了时代的心声。

在“诵一段经典”环节。大家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一起诵读了梁启超的散文——《少年中国说》。那一句句铿镪有力的经典句子,鼓励大家生逢盛世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387f5dd7421b65354c02cdcde8fe8ca.jpg

活动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承诺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