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积极组织开展“2021·最美池州人”学习投票活动

时间:2022-03-30 10:34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石台县文明办积极组织各单位参加“2021·最美池州人”学习投票活动。

文明办.png

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县文明办在接到相关通知后高度重视,对投票及学习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传达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2021·最美池州人”候选人事迹。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各单位利用微信、网站等多渠道发布相关信息,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候选人先进事迹,知晓候选人事迹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工作。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模范学习,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树立良好的文明道德素养,生活中以先进为标杆,在全县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广泛动员参与投票。“2021·最美池州人”候选人的事迹于3月17日在池州政府网、池州新闻网、 池州文明网等网站,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池州新闻、文明池州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在投票期间,石台县文明办广泛动员各单位加入投票中,遵守投票规则和流程,为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通过此次学习投票活动,给广大参与者提供了学习感受“最美池州人”崇高和无私的服务精神,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推进文明石台打下良好基础。(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