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小河镇掀起公民道德学习热潮

时间:2021-09-30 10:40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0日是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不断提升全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小河镇党委政府积极作为,在全镇上下掀起了学习公民道德学习热潮。

来田村关爱中秋节老人活动.jpg

中秋节前夕,小河镇莘田村委会联合小河镇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莘田村养老服务站向本村七十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开展献爱心、送月饼活动,给老人送去节日的温暖与关怀。当天,小河镇计生办也开展了组织慰问本镇计生特扶家庭, 给全镇14名计生特扶家庭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9月26日,小河镇召开了道德模范学习专题会议,宣讲人将道德模范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的事迹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潮相结合,用生动详细的实例进行了宣讲,让全体机关干部倍受感动和鼓舞,见证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传承。

全镇各村也纷纷在电子屏上打上宣传标语、在微信群转发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引导农村群众德规范行为准则,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