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组织开展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09-26 09:36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江凯 阅读:

为大力倡导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道德实践活动的热情,9月20日,石台县文明办联合县纪委监委、财政局、税务局、审计局等单位开展以“加强道德建设,提高公民素质”为主题的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手册、“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并向广大群众分享身边道德模范事迹,广泛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交通法规、法律法规、气象知识、税法知识等宣传。本次活动参与志愿者40余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

据了解,今年9月20日是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近年来,石台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认真组织开展最美石台人、池州好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等各类道德典型推荐评选宣传展示活动,深化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今年以来,共产生中国好人4人、安徽好人4人、市级道德模范及提名奖3人,“池州好人”11人,并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