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典型

时间:2020-01-22 10:44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县文明办一行赴七都镇、横渡镇、仙寓镇开展道德典型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年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池州好人”钱梦莲、陈新龙、“安徽好人”邓长根等道德典型。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仔细询问了他们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高度赞扬了道德典型们的崇高品格,感谢他们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温暖的榜样力量,同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近年来,石台县高度重视关爱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工作,对县内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生活上有保障,在社会上受尊重,有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风尚。(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9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