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 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0 16:47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月20日,石台县文明办联合行政执法局、政法委、纪委监委、交警大队、法院、税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开展以“让美德善行引领社会风尚”为主题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公民道德宣传日”倡议书,呼吁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习身边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做一个崇德向善的石台人;积极倡导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使“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十二个词精神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活动共发放文明手册、文明交通等宣传单页3000余份。

 






 

近年来,该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认真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最美石台人、池州好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等各类道德典型推荐评选宣传展示活动,共产生中国好人8人、安徽好人17人、安徽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4人,市县级各类道德模范人物共220余人,并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结合开展 “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文明用餐 光盘行动”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举手之劳做起,传播社会正能量,助力石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4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