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妇联组织参观池州好人馆

时间:2019-07-01 16:39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距离学习和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6月27日上午,石台县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池州好人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解说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展厅。这里有火场救人的全国道德模范罗腊英、坚强照顾三个被病魔摧垮的儿子的伟大母亲许多贵、倾心公益十余载的池州市道德模范丁德芬、替亡夫照顾公婆的全国文明家庭彭秋香等300余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大家驻足观看一幅副图片、一件件典型事迹、用心地感悟着每一位好人崇高的道德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好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恪尽职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