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我县举办“2019·最美石台人”颁奖典礼

时间:2020-06-23 11:3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进 张雯思 阅读:

为持续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2019年,石台县文明委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9•最美石台人”系列评选活动。在经过评选活动经初评筛选推报、征求意见、网络投票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0名“最美石台人”和10名“最美石台人”提名奖人选。6月22日上午,“2019•最美石台人”颁奖典礼在县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大厅举办,县领导李军、章文静、储安林、戈卫民等出席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10名“最美石台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刘道芝、纪琛、倪申鎏、刘秋林、管理、陈兆曼、章琼、袁明训、王宝英、卞德,10名“最美石台人”提名奖获得者俞经春、石台县东柱商贸有限公司、汤海娟、王超、何红洋、叶秀松、刘杰、刘少青、沈少华、张月香先后上台领奖。

 



 

随后,主持人现场还对“最美石台人”获得者王宝英及“最美石台人”提名奖获得者汤海娟进行了访谈,她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感人故事和此次获奖的感受。

 



 

同时,活动还邀请了我县驰援湖北抗疫的医务工作者、县人民医院的王琦和吴莹莹,她们在活动现场讲述了在武汉的那些日子——令人动容的抗疫故事。观众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最美石台人”的由衷敬意。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典型宣传学习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人物,进一步推动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刘进 张雯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