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县以公众投票为载体 宣传学习道德模范

时间:2021-07-27 17:01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许淑玲 阅读:

7月19日,池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正式进入公众投票阶段,全市共有20名候选人参选。为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石台县文明办多措并举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踊跃参与评选投票及学习候选人事迹中来,以进一步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良好风尚。

及时传达公众投票信息。7月19日,池州政府网、池州新闻网、池州文明网等网站发布池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公众投票正式启动后,县文明办第一时间通过石台文明网、文明石台官方微信、石台县文明创建群等网络平台进行了刊发转载,及时传达公众投票信息,努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社会群众对公众投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以投票为载体宣学模范。7月16日,县文明办印发《关于做好池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学习投票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各单位按照投票方式和时间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社会群众等踊跃参与到为池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人点赞投票中来,使投票评选过程变成自觉参与、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过程,在参与中受启迪,在参与中受熏陶。

注重投票宣学工作实效。明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将池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公众投票活动融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确保以公众投票为载体,达到学习道德模范及宣传道德模范的目的,并以此作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措施抓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