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道德典型查志向老人到丁香镇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爱心书包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21-06-03 09:02 来源:丁香镇 作者:甘璇 阅读:

为丰富儿童的节日生活,进一步倡导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6月1日,池州市道德模范、最美池州人查志向再次走进丁香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爱心书包捐赠活动,为298位学生送上了崭新的书包和糖果。

图片1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查志向老人为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同时对孩子们寄予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做时代的建设者,爱心的传递者,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让玫瑰余香散播更远。

连续13年来,查志向老人都以儿童节为契机到丁香中心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情暖校园”捐赠活动,暖暖关怀为学生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心灵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舞。 (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