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县委组织部积极学习宣传“安徽好人”典型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21-05-08 09:50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周小丽 王美琪 阅读:

日前,2021年4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石台县新棚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江洪,党支部副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舒仁善,驻村扶贫专干乙飞,扶贫工作者叶品东等四人当选。县委组织部立即转发至QQ群、微信群、朋友圈,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学习、宣传“安徽好人”先进事迹。

学习宣传安徽好人_副本.jpg

四位“安徽好人” 以赤诚之心,扑下身子、找准贫困病灶,对症下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大力实施产业兴村,精准发力拔穷根。在他们的带领下,新棚村顺利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的目标,一举走上致富小康路,新棚村党支部还获得2021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四位“安徽好人”是奋战在扶贫一线千千万万干部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了团结协作的社会正能量,彰显了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也深深感染了全体组工干部。大家在转发学习之余,纷纷表示,将以这四位好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石台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竭心尽力,汇聚形成创城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