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县财政局开展“强责任、敢担当” 道德讲堂

时间:2021-05-14 10:38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陈莉 阅读:

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5月13日,县财政局开展以“强责任、敢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从三个自我反省拉开序幕,依次是“做反省”、“唱首歌”、“诵经典”、“学模范”、“作承诺”等五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4月份“安徽好人”----江洪、舒仁善、乙飞、叶品东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其次大家又共同观看了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勇救落入冰窟儿童不幸牺牲的先进事迹视频。

5.jpg

此次道德讲堂谈责任、话担当,通过道德故事,让在场的干部职工感悟道德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

最后集体作一个承诺:做一个勤奋执着的人,做一个爱岗尽责的人。(陈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