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新年大餐 选出您心中的“最美池州人”

时间:2019-02-20 09:4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推进“三优池州”建设,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最美池州人”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评委会评审、部门征求意见等环节,目前评选活动正式进入公示投票阶段,20组候选人的事迹将2月4日在池州文明网、池州政府网、池州新闻网、池州查查网、池州人网等网站发布,在池州日报、文明池州、池州人网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我县冯华好、陈远义、胡玮、唐红霞入围“2018·最美池州人”候选。

http://bbs.chizhouchacha.com/2015/vote/beautiful/index.php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