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敬老活动

时间:2022-09-30 10:18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 “体验秋收,感受春华秋实”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在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大家来到了丁香镇库山村。在美丽的库山村,满眼都是黄灿灿的稻子,给人以充实、稳重的感觉。老同志们纷纷走进田野,亲近自然,提前感受即将举办的农耕文化摄影节的喜庆氛围和丰收的喜悦。

大家还参观了库山村农耕博物馆,馆内收藏有众多农耕生产工具和记录历史印记的老物件。退休教职工们看到老物件,不由得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都自发的当起了“向导”,说起农耕物件的用途,流露出自豪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愉悦了心情,也激发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乐观生活态度。    (陈绍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