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县总工会赴大演乡剡溪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30 10:17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9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前往大演乡剡溪村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县总工会负责人来到大演乡剡溪村同心组、联合组等地慰问几位高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及子女工作等情况。见到几位老人身心健康、精神良好,县总工会随行人员感到十分高兴,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饮食,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嘱咐子女要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要求村干部要关心了解老人生活,时时问需问难,做好关心关爱服务,及时排忧解难,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县总工会正通过系列的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涂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