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石台横渡:中秋慰问敬老院 浓浓情意暖人心

时间:2022-09-08 11:13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9日,横渡镇在河西敬老院和兰关敬老院开展了中秋节前慰问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品,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横渡镇准备了月饼和牛奶等代表浓浓节日温情的物品,为老人们发放礼品,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互相照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听着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小小的月饼,大大的爱心。这次中秋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承载着党和政府对敬老院孤寡老人的关爱与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形成了人人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黄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