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石台县委组织部举办“迎中秋 话团圆”道德讲堂

时间:2022-09-08 10:22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中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节这个阖家团聚、温馨欢乐的节日,县委组织部举办了“迎中秋 话团圆”道德讲堂活动,在传递节日祝福的同时传递正能量。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8082148_副本.jpg

活动现场,从学传统文化、诵经典、看影片、谈感悟、树廉洁家风、唱歌曲、送祝福等七个环节深入感受中秋节传统文化。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中秋来源、习俗及其寄托的精神内涵。深情朗诵余光中先生的《中秋》,带领大家感受诗人浓浓的爱国之情。习近平总书记说,不论时间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家教,注重家风。副部长宣读“建设廉洁家庭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建设廉洁家风,并现场签订“廉洁家庭承诺书”,为部机关廉政家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将传统节日与道德讲堂活动融为一体,使干部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品悟了道德力量,激发了职工们对组织集体的热爱,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组织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