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真情叶,平安馅”——“粽”享端午

时间:2022-06-02 09:55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绿杨带雨,粽叶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2022年端午节前夕,石台县大演乡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和新唐村养老服务站共同开展“端午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一大早,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就来到新唐村村部,工作人员提前洗净了粽叶,泡好了糯米,并进行分发。老人们几人一组,纷纷拿起粽叶开始行动起来,熟练的手法更像是包粽子竞赛。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话家常,不一会儿,一个个粽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包粽子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点了粽子的数量并分发给老人们,并且还给老人准备了其他的礼物,让他们欢乐的度过端午节。

acc60e71d3db9271b80a27548d4a96c.jpg

通过此次端午关爱老人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支部对他们的关怀。小小的棕子,也汇聚起大家平平安安“粽”享端午之心。(朱诗慧   陈志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