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6-02 10:18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一年一度端午至,又是龙舟飞渡时。6月1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端午活动2_副本.jpg

端午活动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送温暖、发倡议、诵经典、看短片、送祝福”五个环节开展。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金钱山社区,暖心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并陪伴他们共同开展“迎端午齐包粽”活动。在委机关会议室,活动组织人员向干部职工发放《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倡导干部职工清廉过节。随后在“经典诵读”环节,大家齐诵《浣溪沙·端午》,共同体会古人欢度端午佳节的情景。其后,集体观看文明礼仪培训短片,感受中华传统礼仪的魅力。最后,在互送祝福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纪检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传统,弘扬好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