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春节] 新春慰问送祝福 礼敬“好人”引新风——我县各级文明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6 15:08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许淑玲 阅读:

 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担当精神,连日来,石台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和困难群众活动,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县纪委监委慰问道德模范查志向、“池州好人”李小高

3a551d1e51068ec2c4406699d364276_副本.jpg

财政局慰问全国文明家庭彭秋华家庭

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慰问 “池州好人”唐然进及困难群众

 5E3805DE@F13A6D63.851AE961.jpg_副本.jpg

县审计局走访慰问“池州好人”程谦和

活动中,各慰问单位详细了解、询问他们以及家人的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协调资源、解决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程云凤_副本_副本.jpg

县文明办走访慰问道德典型和志愿者

文明单位是推进社会文明进步的群体标杆,道德模范是文明传播的个体典范。他们的融合,不仅凝聚了强大社会正能量,也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道德判断力和道德荣誉感,促进了公民道德水平和城市文明的提高。

 

税务局慰问池州好人周文_副本.jpg

县税务局走访慰问“池州好人”周文

1_副本.jpg

县气象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县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池州好人”王正虎、陈新龙 

近年来,石台县各级文明单位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深入开展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事学习的活动,大力宣传与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在全县形成人人讲道德、家庭讲美德、社会讲公德的深厚氛围。(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