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2022年春晚圆满举行!

时间:2022-01-24 10:25 来源:县文化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1日晚,农历腊月十九,石台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晚会以“守百年初心,助乡村振兴”为主题,融合舞蹈、歌曲、戏曲、杂技、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不断深化县情认识,科学应对风险挑战,扎实苦干、努力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

晚会在红红火火的《金虎盛世闹新春》舞蹈中拉开序幕,气氛热烈,年味十足,美轮美奂,精彩纷呈。今年的春晚节目有很多创新,如突出乡村振兴的歌舞《振兴乡村唱起来》、讴歌无私奉献的“最美逆行者”的情景舞蹈《温暖》、反映石台县近年来经济发展的诗歌朗诵《玉璧颂》以及杂技、京剧、黄梅戏等多个各具特色节目,无论在内容和形式上较往年春晚都有所突破。尤其难能可贵是,与我县结对帮扶的凤台县也千里迢迢精心选送了反映乡村振兴题材的小品《理解万岁》,更是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虽然晚会采用了微信、抖音等多个平台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但观众依然热情不减,同步观看者高达万人。

本次晚会由中共石台县委宣传部、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石台县文化馆和各乡镇人民政府承办,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石台扬子村镇银行、石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文/丁霙  汪皖平   图/王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