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心送进光荣门”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29 16:08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28日,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批赴全县8个乡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礼物,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99岁的邓长根老人父亲和祖父都是革命烈士,自二十几岁起,他便牢记祖父小时候的教诲,志愿看护仙寓山上流淌着祖辈鲜血,承载着祖辈希望的红豆杉林,痴情守护70余载,老人也被百姓亲切的称为“红豆杉守护神”。李东来局长一行驱车40公里山路,来到海拔600米的仙寓镇大山村邓老家中,老人正在家门口晒太阳,李东来局长快步走上前,握住老人的手向他问好,并与邓老及其家人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礼物。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陈力民、陆林家中,李东来局长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听他们讲述抗美援朝经历,并叮嘱乡镇工作人员要满怀热忱地做好复员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目前我县农村籍烈士遗属和烈士子女有29人,老复员军人12人。下一步,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对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遗属的关心关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进一步保障好他们的生活,不断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