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四措并举开展端午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时间:2018-06-14 10:4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程敏 阅读:

端午前夕,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围绕重点品种、重点区域,多措并举,积极保障节前消费市场安全。

积极开展整治。重点打击擅自使用与他人有一定影响的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等相同或者近似的标识以及以虚假的有奖销售等方式销售商品或者服务等违法行为,重拳整治节前重点商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加强广告监管。加大对广告虚假宣传案件打击力度,加强各类广告的监测。

畅通维权渠道。畅通12315、12331、12365投诉举报电话和互联网投诉平台等投诉举报渠道,依法处理消费纠纷。

全面营造氛围。主动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经营者落实责任主体,指导经营者加强自身管理,抓防控治理,不断营造浓厚节前市场监管氛围。(程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