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石台旅游“借花扬名”

时间:2019-01-30 17:13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秦峰 阅读:

近年来,石台县通过培植“油菜花海”,借花造景,辅以活动造势,大大提高了石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促进全县旅游业提质升级。

据了解,去年冬天,石台县沿重点景区和旅游干线撒播油菜种子1000斤,引导农民种植油菜2.5万亩,培植集中成片油菜“花海”20余个,主要景区周边可视范围内,油菜种植覆盖率达90%。同时,石台县还借花造景,各景点景区完善了观赏步道、景观长廊、休憩亭台等设施,新改建旅游公厕21座,完成站点标识牌、指示牌建设,建成休闲农业园区5个、休闲农庄6个、摄影观光点20个。

3月中下旬,石台县还通过举办“皖南风韵•山乡茶花”油菜花海暨乡韵全国摄影作品展,吸引摄影家及游客1000余人。此外,旅游及相关部门还组织了古树暨野生鸟类摄影比赛、“环保杯•横渡之春”摄影比赛、“画板上的石台”等10余个特色活动,同时也促进全县旅游业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3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