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缅怀先烈 牢记担当--县财政局参与 烈士陵园红色守护活动

时间:2024-03-19 15:35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按照县双拥办统一安排,3月19日,县财政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与烈士陵园红色守护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穿上红马甲,撸起袖子,打扫烈士陵园园区卫生,铲除周围枯草,清理园内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园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体变得更加庄严和肃穆。

随后,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先烈精神,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寄托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维护了烈士陵园的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们。(张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