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2 15:42 来源:石台县公安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1日上午,石台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石台公安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县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全面争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控风险、强基础、提能力、谋创新,不断提升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水平,全力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全面分析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要求,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中国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扬帆,砥砺奋进,努力开创石台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平安石台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一是坚持主责主业,奋力开创社会稳定新局面。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持续推进国家安全,预知预判;持续推进维护稳定,守住底线;持续推进侦查破案,提升战果;持续推进风险管控,强化实效。二是坚持重点牵引,全力实现警务效能新突破。要紧抓重点工作不放松,着力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加强“放管服”改革;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效能。三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提升整体队伍新形象。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要位置、把从严治警置于关键地位、把职业荣誉作为核心追求、把绩效考评作为工作杠杆,在全局营造重实干,创实绩,求实效的浓厚氛围。四、知责奋进,忠诚担当,在主动中奋发有为。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深刻领会县局党委的决策意图,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忠诚担当,真抓实干,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局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先进集体、个人代表,除因公外出、值班以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