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2 16:12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11日,县财政局召开了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702eff17ceb07ce79bef5467312a032_副本.jpg

b3f278b6436bc76a83f091fdb15e63b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2022年中央、省、市、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了《2022年石台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石台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整改提升攻坚行动方案》、《石台县文明单位管理办法》、《石台县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议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聚人心、强责任、营氛围、展风貌的重要工程。今年既是我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考核验收之年,也是我们单位申报第十三届安徽省文明单位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会议强调,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关工委等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要高度认识到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增强责任心、使命感,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使创建工作做到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要有创建工作不进则退的意识。并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荐先进典型、信息宣传、窗口形象、创建机制、卫生整洁等几个细节方面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圆满完成县创城指挥部交办的所有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