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教体局组织开展2024年学生资助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4-03-19 09:24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提升学生资助管理人员理论业务和信息化水平,认真做好2024年学生资助工作,石台县教体局于3月15日组织召开2024年学生资助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学生资助分管校(园)长、具体经办人,石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体局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19083116_副本.png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文件精神,回顾和总结了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分析出存在的问题,并明确2024年学生资助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深入认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主动组织本学段学生申请认定和相应资助;要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要细化各项工作落实,规范认定标准,规范实施流程,规范职责要求,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会上还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家庭经济信息录入、困难学生认定、资助名单录入审核、资助资金填报等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现场互动,参训人员对存在的问题积极交流探讨,并对资助系统应用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左天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