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财政局:改善办公环境 提升文明形象

时间:2022-04-19 17:13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打造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营造舒适的工作氛围,树立良好的工作、服务形象。县财政局利用三月栽花植树的大好时节,对办公院内绿化进行升级改造,主要是对办公楼前后停车棚周围杂乱的草坪、花木等方面进行改造,将原有的花木进行统一的规划、移栽,并补植枸骨40余株,小茶梅1万余株,改造面积累计达260余平米。

同时,在各楼梯道、走廊摆放万年青、龙血树、也门铁、栀子花等各种室内盆栽,使干部职工在舒心的环境中工作。

此次对办公场所绿化的提升,不仅美化了办公室环境,还大大提升了我局省级文明单位的形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