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表彰优秀学子 彰显榜样力量——石台中学表彰2021春季联赛优秀学子

时间:2021-05-31 15:35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表彰在2021年培优联盟春季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5月28日下午,石台中学在多功能厅召开春季联赛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班子成员、高一高二年级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01.jpg

会上,校相关负责同志就此次培优春季联赛的情况作了通报,宣读了获得各奖项的学生名单,参会的校领导为获得各奖项的84位同学颁发奖牌和奖状。其中陆振宇获金牌,吴远航、郑慧欣、夏郁沣、沈海涛四人获银牌,朱芷萱、叶振宇、陈语莺、谢闰航、徐志刚五人获铜牌;郑慧欣获地理单科卓越奖,陆振宇获数学、物理、生物三项单科卓越奖。

会议向获奖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做到穷追不舍,比学赶超。并从态度、行为、习惯、方法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学习指导。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付出一份回报,此次表彰会极大地鼓舞与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学习热情和斗志,相信同学们都会以他们为榜样,继续拼搏进取,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