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牯牛降风景区管委会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4 10:38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委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进一步规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工作,5月13下午,石台县牯牛降风景区管委会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副主任胡建平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县文明办副主任王乐平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建平指出了创建省文明单位工作的重要性,我委能获得省文明单位称号来之不易,要珍惜荣誉并继续做好下一届的创建工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胡建平要求,一是强弱补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质量。二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以身作则,认真履职担当,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改善工作态度,塑造管委会精神。

县文明办副主任王乐平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相关工作作了指导,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点和文明单位测评细则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科学文化素质,树立单位良好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收集材料,做到手要勤,工作要细致,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推进会,使全体职工成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牯牛降景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