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

时间:2018-09-14 10:44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王力 阅读:

9月7日上午,受石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代表县局党委看望慰问在执勤过程中因公负伤的小河派出所民警包志文,向负伤民警表示诚挚地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小河派出所所长方良祥陪同慰问。

 



 

9月5日,石台县小河镇狮山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在通宵设卡查缉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小河派出所年青民警包志文同志连续奋战近20小时,因劳累过度,体力不支,不慎导致右脚受伤,疼痛不已,但仍坚守岗位,负痛开展工作,直至次日天亮后,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劝说下,才到医院就诊。经医院诊断,为右踝腓骨远端骨折。

获悉包志文同志因公受伤,该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亲自过问包志文同志伤情,要求尽早、尽快、尽好地安排治疗。9月7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怀宁代表县局党委专程赴池州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包志文同志。刘怀宁副局长对包志文同志一贯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勤恳恳工作,特别是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在详细询问包志文同志的伤情及治疗情况后,刘怀宁副局长嘱咐他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包志文表示由衷感谢县局党委的关怀,感谢县局领导远赴池州看望慰问,表态要尽快养好身体,回到热爱的公安岗位上去,今后会更加继续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石台县公安局曾凡旺  王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