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月考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09 10:49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调动师生备考热情,2018年1月5日下午,石台中学在多功能厅召开2018届高三月考总结表彰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表彰活动,表彰大会由副校长杨勇主持。

 

 

表彰大会首先由校领导为在高三前五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80名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随后,高三(1)班沈洲行同学与高三学子们分享了备考的心路历程,高三(4)班班主任佘淮青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徐礼义校长就后期备考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二是要养成温故知新、积极主动的学习习惯;三是要树立循序渐进、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四是要探索适合自己、行之有效的方法。

 




 

古人云:行百里者半九十。高三是一次长征,需要的是智慧、勇气与毅力。此次表彰大会,通过表彰优秀,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了高三学子的智慧与勇气,为他们在高三奋斗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提供了动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