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厉兵秣马强素能 春训练兵锻铁军 -石台法院举办2024年度县法院党员春训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01 09:31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切实抓好法院队伍素能提升,大力推进新时代法院队伍专业化建设,2月27日至28日,石台法院举办2024年度县人民法院党员春训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周革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石台法院简报第10期 厉兵秣马强素能  春训练兵锻铁军-石台法院举办2024年度县法院党员春训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29.jpg

周革盛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能力的需要。

周革盛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春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学促用,着重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建设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理论学习、业务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自学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参训的全体干警一致表示,本次春训接地气、有温度,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将以此次春训活动为新的起点,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敢于争先的勇气、务实重行的作风,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审判业务能力,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何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