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讲业务 提素能 展风采 -石台法院“青年干警上讲台”第一讲开讲

时间:2024-03-01 09:27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全院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激发法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2月28日,石台法院举行“青年干警上讲台”系列活动开讲仪式。

石台法院简报第11期 讲业务 提素能 展风采-石台法院“青年干警上讲台”第一讲开讲啦 2.29 1.jpg

刑事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汪晶同志以《职务犯罪量刑考量》为题为全体干警授课。

石台法院简报第11期 讲业务 提素能 展风采-石台法院“青年干警上讲台”第一讲开讲啦 2.29 2.jpg

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助理周群同志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对策》为题为全体干警授课

“青年干警上讲台”旨在为青年干警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在全院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精益求精的工作氛围。下一步,石台法院将围绕“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干”的人才培养目标,让青年干警走上讲台“以教促学”,不断提升青年干警的履职能力和担当精神,为石台法院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石。(何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