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举办全县财政国资系统 2024年春季培训班

时间:2024-02-29 10:31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最是一年春光早,厉兵秣马正当时。为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认识、提振精神,确保全县广大财政国资干部职工及时收心提神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新的工作。2月28,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举办2024年财政国资春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各财政分局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培训议程主要有五项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税法知识培训、签订目标责任书和回顾总结2023年财政工作及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1_副本.jpg

开班式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全县财政系统主动适应新常态,创新理财观念,深化管理改革,优化职能服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财政部门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较好地实现了“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财政工作整体质效不断提升,成绩斐然。

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全面发挥好以政领财、以财辅政作用。

本次培训班,既是假期的收心会,也是工作的动员会,提醒全体财政国资干部职工尽快从“过年模式”切换到“战斗状态”,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中来,为实现“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头、起好步!(王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