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品召回等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14 08:29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缺陷产品召回工作的社会认知度,9月12日,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结合“质量月”活动,联合县消保委、消费品召回工作站(执法中队)、特设局,开展“召回缺陷产品,守护消费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石台县东柱生活广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2023年“质量月”活动主题,现场陈列《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等5张展板,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品召回知识问与答》《消费品召回宣传手册》《农村消费教育指导手册》《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并提醒消费者服装、儿童玩具、生活用品等重点消费品可能存在的缺陷和注意事项;特设局和华润燃气公司开展液化石油气和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选购消费品的质量辨别能力,增强消费者对缺陷产品的风险研判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消费环境。活动现场免费提供血压测量,获得大批老年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