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水利局开展“最干净城市”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14 08:25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和谐美好的城市工作、生活环境,把石台打造成城市辨识度强、环境美誉度好、群众满意度高的“最干净城市”。近日,石台县水利局志愿服务队走进茶城柏山渡小区,碧桂园小区,开展“最干净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石台县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倡议书》宣传单,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倡导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城市文明使者,做到文明在口中,文明在手上,文明在脚下。宣传建设“最干净城市”理念,推动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有责,家家受益的浓厚氛围。打造“最干净城市”,动员市民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健康、文明、科学、环保、节约的生活方式,助推“最干净城市”创建,加快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健康美丽家园。(石台县水利局   胡忠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