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检察院:“知识培训+实操演练”,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3-09-08 08:39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检察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9月6日上午,石台县检察院邀请到县消防大队为全体干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对院内消防设施和器材进行了细致检查。

培训会上,消防人员从火灾预防、火灾种类、火灾应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场逃生技术五个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9.7-1_副本.jpg

在实操演练中,消防人员通过“示范讲解+实践操作”的形式,带领检察干警学习了消防栓、消防水带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向检察干警介绍了灭火器“一提、二拔、三握、四压”的使用要领,并指导大家进行了实践操作,及时改正不规范操作。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中收获颇丰,深刻认识到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与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继续做好机关消防安全工作,持续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机关消防安全“防火墙”。(李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