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牯牛降景区单月旅游接待量创新高!

时间:2023-09-08 09:23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3年8月,石台牯牛降景区单月接待量超12万人,收入近1500万元,创历史新高。

4e47bac88cb4902877b5bc215ff7ebc_副本.jpg

面对暑期客流高峰,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围绕“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强协调、落实责任”的工作方针,全体干群凝心聚力,密切配合,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切实赢得了游客的放心、安心与舒心。

9a50e0adb86d7b9a8829ddd2a374232_副本.jpg

一是统筹谋划。面对暑期接待高峰,大演乡、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石台旅游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旅游高峰期的各项保障工作。自六月份以来,为及时沟通思想,提高工作效率,先后召开旅游旺季接待工作专题会议,及时总结近期旅游接待工作的成功经验并找出存在的问题,落实应对措施,确保旺季旅游接待高峰应急保障灵敏、运转高效。二是强化协调。夏季旅游旺季,景区按照“统一指挥、归口管理、部门联动、细化分工”的原则,提前做好游客入园态势预判、门票预售、游客接待、车辆停放等保障工作,通过强化动态监测管理、完善售票稳控机制,做好错时入园、分区游览,确保旅游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强化安全管理。面对暑期较大的接待量,旅游安全成为保障景区接待工作的重中之重。景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应急工作机制,细化应急预案。暑期以来,由牯牛降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常态化对景区开展督查检查,有效做好安全防范,切实提升安全管理实效,为景区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提供保障。四是提升服务质量。为应对暑期客流高峰,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在岗,周末下沉一线,点面结合,多点开花,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获得了游客的好评与点赞。在主要旅游景点,做好志愿服务,及时为游客排忧解难,并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在景区各个窗口,规范服务形象;在景区指定路线,安排安全引导员,设置防暑休息点;在游客中心和志愿服务站救援队配备急救箱、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物品,随时为游客提供防暑降温服务,保障游客高温游览安全。五是狠抓环境卫生。在做好日常清理的基础上,清理景观大道沿线杂草。全天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清理白色垃圾。对景区内提篮叫卖、随意兜售、乱挂乱晒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清理,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下一步,景区将进一步擦亮品牌,创新管理,发扬“牯牛”精神,着力提升游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运动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